溫哥華奧運會為各方協作提供機會

【新唐人】2010年冬季奧運會和殘疾人奧運會將分別于2010年2月和3月在加拿大溫哥華和惠斯勒舉行。全球矚目的奧運開幕式和閉幕式是最吸引人的項目之一,為呈現多元文化和不同團體的合作提供了機會 。下面請看本台記者發自溫哥華的報道。

近日,國際特別活動社組織了一場研討會,特別邀請承辦Jack Morton國際公司執行總裁Josh McCall分享經驗,溫哥華奧運籌委會的代表就奧運商机也做了介紹。

Josh McCall分享了Jack Morton公司准備奧運開幕閉幕儀式的過程中,如何克服困難成功地將富有希腊文化色彩的雅典奧運會開幕和閉幕儀式呈現在40億觀眾前。他透露,持續保有激情,信心和耐心是成功的關鍵。

溫哥華2010奧運籌委會文化和儀式項目主管Marti Kulich就奧運商机做了分析。他介紹,從2007年至2010年將舉辦多場文化演出和藝術節,業屆人士可以在交通、文化、儀式等方面找到适合的商机。

杰克 摩登公司執行總裁 麥克爾:我希望,今天与會的人能從我的經歷中理解承辦如此大型的活動需要的各种因素,從而啟發他們能參与進來,共同舉辦一個精彩的溫哥華2010奧運會。

國際特別活動社主席: 邁克.格蘭內克:每年我們都會舉辦各种和奧運有關的活動,舉辦活動的業界人士從中可以了解他們能為這個即將來溫哥華的大型活動做何准備。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