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法轮功之友举办园游秋色

【新唐人】一年一度的圆游秋色于星期天9月24日阳光明媚的周末在Milliken 公园举行。逾百名华人家庭应邀参加。为了更好的服务于华人社区,活动提供了丰富多采的节目和可口的食品,让多伦多华人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今天是2006年9 月24日, 多伦多法轮功之友在Milliken 公园举办了弟四届园游秋色活动来骖观的人落驿不绝.

这次活动和往年一样,有上百名法轮功义工精心准备的食物,莲花艺术团的舞蹈,法轮功功法表演,及各个民族的精彩节目。

与往年不同的,这次有一支由150名法轮功学员组成的天国乐团,他们的出现给整个活动增添了欢乐的气氛。

谷阿姨是一名义工,她用了两天时间准备食物, “昨天从这个5点我们就开始做,一直到12点”她参加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就是跟大家同乐,跟大家共享这个法轮大法好,美好”

一位来自Markham的周小姐在网上获知活动的信息, 她表示,“食物很好,而且我觉得这次活动组织的满不错的”。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思恩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