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展示巴杰利米施卡、王薇薇作品

【新唐人】在纽约时装周结束的倒数第二天,巴杰利米施卡(Badgley Mischka)著名时装设计师与美国知名华裔女时装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分别发表了他们的 2007年春季时装新作品。

巴杰利•米施卡(Badgley Mischka)的时装发表会是在上午进行的。巴杰利•米施卡时装是以这家公司的两名首席设计师詹姆斯•米施卡(James Mischka)与马克•巴杰利(Mark Badgley)的姓来命名的。他们两人同时也被《时尚》(Vogue)杂志评选为美国的十大服装设计师。

虽然其他服装朝向更年轻及新潮化的设计风格发展﹐但他们二人组的著名时装品牌,所设计出的晚礼服却采用了华丽的混纺衣料﹐让他们的服装呈现出高贵而古典的特色。

尤其是这件黑色的丝质晚礼服﹐用蕾丝和薄纱强调出它令人瞩目的高雅风格。还有一件宛如穿在女神身上的金黄色紧身长礼服﹐配上象牙白的棉质薄纱并镶满金色的珠花。

巴杰利•米施卡的时装展现出了既古典又高雅的整体诉求。

晚上的时装秀展示的是美国知名华裔女时装设计师王薇薇(Vera Wang)的作品。王薇薇的服装则是以精致取胜。

她巧妙的将新奇与优美,均衡的展现在她的春装中。模特穿着强调女性纤细特色的透明及地薄纱礼服﹐款款的走过伸展台。

亚洲风味的编织款式,也出现在这场时装发表会上,而最具特色的服装是混织而成的及地长洋装。

生动的样式和大胆的印花女装,在这次以中性色系为主色的时装秀中,显得格外的突出﹐但是整件服装还是保持了雅致和轻快格调。

模特儿们穿着宽松的皱褶洋装﹐以平底凉鞋取代高跟鞋来走秀﹐这种搭配已经成为大部分的时装设计师在2007年春装发表会中的重要设计款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