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

【新唐人】第26届澳大利亚国际食品展在墨尔本展览中心举行,来自30多个国家的厂商参加了本次展览。来自商业界的人士不仅可以在这里洽谈商机,还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

澳大利亚历史最悠久的国际食品展 (Fine Food Australia)于9月11日至14日在墨尔本展览中心举行,今年是第26届。来自30多个国家超过900家商家参加了本次展览。参展的产品除了世界各地的美食﹐还包括旅馆饭店用品和酒类产品。

澳大利亚的标志食品之一﹐派帝食品(Patties Food)公司出品的Four’n Twenty肉馅饼在公司成立40周年之际,首次大批量出口美国﹐总经理Richard Rijs 表示﹐没有比这更好的庆祝方式﹐他说﹕“他们喜欢这些产品,高质量的产品。”

总部位于维省基普斯兰市、创建于1966年的派帝食品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肉馅饼生产商﹐ 1小时可生产2.3万个肉馅饼。

台湾厂商继2005年在雪梨展出获得热烈回应后,今年参展商家数量再创新高,由22家厂商共同组成“台湾食品馆”总面积达234平方公尺,创下台湾参加该食品展历年来的最大规模。

新唐人记者金琳,吕蒙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