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國際食品展

【新唐人】第26屆澳大利亞國際食品展在墨爾本展覽中心舉行,來自30多個國家的廠商參加了本次展覽。來自商業界的人士不僅可以在這里洽談商機,還可以品嘗到世界各地的特色美食。

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國際食品展 (Fine Food Australia)於9月11日至14日在墨爾本展覽中心舉行,今年是第26屆。來自30多個國家超過900家商家參加了本次展覽。參展的產品除了世界各地的美食﹐還包括旅館飯店用品和酒類產品。

澳大利亞的標誌食品之一﹐派帝食品(Patties Food)公司出品的Four’n Twenty肉餡餅在公司成立40週年之際,首次大批量出口美國﹐總經理Richard Rijs 表示﹐沒有比這更好的慶祝方式﹐他說﹕「他們喜歡這些產品,高質量的產品。」

總部位於維省基普斯蘭市、創建於1966年的派帝食品公司﹐是澳大利亞最大的肉餡餅生產商﹐ 1小時可生產2.3萬個肉餡餅。

台灣廠商繼2005年在雪梨展出獲得熱烈回應後,今年參展商家數量再創新高,由22家廠商共同組成「台灣食品館」總面積達234平方公尺,創下台灣參加該食品展歷年來的最大規模。

新唐人記者金琳,呂蒙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