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各党派联合倡议制止中共活摘器官

瑞典基督教民主党、左翼党及环境党9月4日联合发布“中共必须停止盗取器官”的声明。声明中要求瑞典政府在欧共体、欧议会、联合国与其他国家合作,迫使中共当局立即开放所有关押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拘留所、医院、精神病院,无限制允许国际社会对指控其活体摘取器官一事进行调查。

瑞典所有党派国会议员9月4日联合主办研讨会,主题为《关于在中国被关押法轮功学员器官被活体摘取独立调查报告》。

加拿大前国会议员、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和著名人权律师麦塔斯在会上向公众介绍了他们联合撰写的关于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独立调查报告。

面对这场发生在中国的残酷罪行,瑞典国会代表海莲娜-巴高尔茨及欧委会代表约让-林德布拉德倡导发起、瑞典基督教民主党、左翼党、及环境党响应联合署名,发表了一份题为“中国必须停止盗取器官”的联合声明。

瑞典各大电视台、电台、报社、各大党派代表、国会议员、律师、专家、教授、人权组织及各非政府组织代表,纷纷出席了会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