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男孩以超群记忆创吉尼斯世界记录

【新唐人】尼斯克尔-那雷安那木(Nischal Narayanam)看上去与一般男孩没有什么区别,但他超群的记忆却使他无异于天才。

11岁的那雷安那木来自印度海得拉德(Hyderabad)市南部(Hyderabad),最近以在12.07分钟内记住225个罕见物体,创立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在测试过程中,那雷安那木被蒙上双眼,将225个罕见物体排成一派。当他想起一个物体时,就将这个物体拿掉。

那雷安那木的表演由15名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做评判。

他不但能说出225个罕见物体的名称,还能记住它们的编号顺序。他打破了他的老师去年创下的记住200个罕见物体的记录。

在完成这项艰苦的任务后,那雷安那木显非常高兴。他说:整整一年我都在为进入吉尼斯世界记录而努力,今天终于如愿了。

他的老师扎涯思慕哈-拉窝拉拉(Jayasimha Ravirala)说他不但丝毫不妒忌,而且还为他的学生高兴。

拉窝拉拉说:今天,年仅11岁的那雷安那木打破了我的记录。这个小大师另我们在座的每一个人和整个国家都感到骄傲。但最重要的是我想让大家知道,经过训练每个人都可以做到,那雷安那木为我们作出了榜样。

这个神童长大以后想做一个数学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