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两名德国火车爆炸阴谋嫌犯被抓获

【新唐人】星期五(8月25日)德国和黎巴嫩有关部门又相继逮捕了两名涉嫌爆炸德国火车阴谋的嫌疑犯。黎巴嫩代理内政部长法特法特(Ahmed Fatfat) 说,德国火车爆炸阴谋可能和盖达组织有关。

德国联邦检察官说这名嫌犯是在搜查康斯坦茨(Konstanz)市的一个学生公寓里被抓获的,现在被临时监禁。

黎巴嫩有关部门也逮捕了又一名嫌犯。他是根据昨天自首的嫌犯哈姆德提供的信息被抓获的。

目前一共有4名涉嫌爆炸火车阴谋的嫌犯被捕,两名在黎巴嫩被捕,两名在德国被捕。

黎巴嫩代理内政部长法特法特(Ahmed Fatfat) 说,嫌犯之一哈姆德已经供认在火车上安放炸弹,迄今的调查表明可能和盖达组织有关。

他说:不可能再清楚了,我们在他的计算机里发现一些和盖达组织的联系信息。

早些时候,德国警方在被遗弃在两辆火车上的皮箱里发现了设定好时间的爆炸装置。但庆幸的是,装置由于内部构造问题未能爆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