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兩名德國火車爆炸陰謀嫌犯被抓獲

【新唐人】星期五(8月25日)德國和黎巴嫩有關部門又相繼逮捕了兩名涉嫌爆炸德國火車陰謀的嫌疑犯。黎巴嫩代理內政部長法特法特(Ahmed Fatfat) 說,德國火車爆炸陰謀可能和蓋達組織有關。

德國聯邦檢察官說這名嫌犯是在搜查康斯坦茨(Konstanz)市的一個學生公寓里被抓獲的,現在被臨時監禁。

黎巴嫩有關部門也逮捕了又一名嫌犯。他是根据昨天自首的嫌犯哈姆德提供的信息被抓獲的。

目前一共有4名涉嫌爆炸火車陰謀的嫌犯被捕,兩名在黎巴嫩被捕,兩名在德國被捕。

黎巴嫩代理內政部長法特法特(Ahmed Fatfat) 說,嫌犯之一哈姆德已經供認在火車上安放炸彈,迄今的調查表明可能和蓋達組織有關。

他說:不可能再清楚了,我們在他的計算机里發現一些和蓋達組織的聯系信息。

早些時候,德國警方在被遺棄在兩輛火車上的皮箱里發現了設定好時間的爆炸裝置。但慶幸的是,裝置由于內部构造問題未能爆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