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者吁各界谴中共对高智晟及家人暴行

【新唐人】中国良心律师高智晟,被中共当局强行带走的第六天,即8月22号,高律师的妻子和孩子,连日来也被北京警察监禁在家中,并断绝一切对外的联系。维权律师郭飞雄认为,国际社会应该谴责,中共监控无辜妇女及孩童的行为。而前陕西电视台制作人马晓明,则呼吁世界和中国人民要行动起来,使高律师和许多被关押的维权人士能尽快获得释放。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据了解,除了高律师的妻子、小孩,受到当局监禁外,高的大姐也被当局威胁,不许对媒体讲话,而高的大哥则被警察要求,出门必须报备。

凌峰先生分析中共当局对高智晟律师家人的监控他表示。

凌峰:【还没有把他定罪就可以把他家庭占领了,都是完全违反基本人权的事情 ,从这里可以说明高智晟律师的维权运动,是非常正确的,就是要对抗共产党这种完全不讲人权,完全漠视民众权益的事情】

郭飞雄律师表示:警察直接进驻到高律师家中,监控无辜的妇女及孩童,这种行为严重的违反了人类的基本道德,整个国际上都应该谴责这种行为。

前陕西电视台制作人马晓明呼吁,应该尽快让全世界知道高智晟的遭遇:【中共可能给他加上许许多多的罪名,我们有责任让中国人民知道事件本身的真相。同时要尽最大的可能,呼吁世界和全国人行动起来,促使中共统治集团尽快释放高智晟先生和许许多多被打压的维权人士。】

目前包括郭飞雄、胡佳、赵昕等国内人士,正积极呼吁中国境内的知识分子、及所有有良知的民众,公开谴责当局,非法监禁高律师及其家人的行为。

新唐人记者 高洁 林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