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调查报告研讨会在澳举行

【新唐人】澳大利亚国家民事委员会8月21日在墨尔本举行研讨会,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进行讨论,报告的作者之一乔高和欧洲议会副主席斯科特,及当地一些政要与学者出席了研讨会,与会者表示要为制止中共暴行出一份力。

国家民事委员会于8月21日在澳大利亚墨尔本举行有关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报告的研讨会。调查报告作者之一乔高和欧洲议会副主席斯科特,及当地一些政要与学者都出席了研讨会。研讨会由国家民事委员会主席韦斯特摩主持。

研讨会主要就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进行了分析,提醒人们这样的反人类罪行是真实存在的,而且正在发生。

在研讨会举办过程中,中国驻澳使馆曾写信给几乎所有议员,对调查报告进行诋毁。州议员柏顿在发言中对中共的这种行径十分不耻。他说:“有些同事在收到信后非常反感。问我这样的事件是否应该被告到公民基本权利委员会去。”

许多与会者表示希望能对制止中共的暴行出一点力。一位听众指出在中共掌权后,中国人一直在遭受磨难。结束中共暴政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途径。

新唐人记者金琳澳大利亚墨尔本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