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活摘器官調查報告研討會在澳舉行

【新唐人】澳大利亞國家民事委員會8月21日在墨爾本舉行研討會,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進行討論,報告的作者之一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斯科特,及當地一些政要与學者出席了研討會,与會者表示要為制止中共暴行出一份力。

國家民事委員會于8月21日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舉行有關中共活体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報告的研討會。調查報告作者之一喬高和歐洲議會副主席斯科特,及當地一些政要与學者都出席了研討會。研討會由國家民事委員會主席韋斯特摩主持。

研討會主要就活体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調查報告進行了分析,提醒人們這樣的反人類罪行是真實存在的,而且正在發生。

在研討會舉辦過程中,中國駐澳使館曾寫信給几乎所有議員,對調查報告進行詆毀。州議員柏頓在發言中對中共的這种行徑十分不恥。他說:“有些同事在收到信后非常反感。問我這樣的事件是否應該被告到公民基本權利委員會去。”

許多与會者表示希望能對制止中共的暴行出一點力。一位听眾指出在中共掌權后,中國人一直在遭受磨難。結束中共暴政才是解決問題的根本途徑。

新唐人記者金琳澳大利亞墨爾本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