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清清一家受监控 妈妈入狱生死不明

【新唐人】现在两岁半的幼儿牛清清,一岁半时,妈妈张连英被警察抓走了。她的父亲牛进平近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张连英在监狱不接受中共所谓的思想转化,以绝食抗议,距今一年多,今年一月开始警方不再让亲人接见,张连英目前生死不明。

爱说话的牛小妹妹听到记者的声音,以为是妈妈张连英。

牛清清:‘妈妈在劳教所里头哪! 我想妈妈!你是我妈妈吗?你是我妈妈吗?’

北京法轮功学员张连英,2005年6月14日被警察抓走时,一岁半的牛小妹妹刚刚断奶,现在已经会吟诗、唱儿歌的牛小妹妹常常问起妈妈,也会跟亲戚说,妈妈被坏人抓走了。

牛进平:‘现在反正一打雷就找妈妈!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啊?妈妈怎么还不回来啊?打雷了妈妈该回来了!’

张连英的先生牛进平表示,今年一月与张连英见过一面之后,集训队以张连英“表现不好”为由,不再让亲人接见,只让写了封信。张连英被抓入看守所至今一年多,一直以绝食抗议中共迫害,现在杳无音信令家人担忧,由于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事件一再发生,家人非常担心张连英的生命安危。

牛进平:‘进去的人,第一,三天三夜不让吃饭喝水,还说,如果你不吃不让你吃,就站着,那腿,那个腿都站肿了。’

2006 年5月21日,牛进平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曹东,两人会见了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先生,会面结束后,曹东当天失踪,至今下落不明,牛进平也遭到便衣长期监视。

据了解,牛进平一家人的遭遇是目前中国法轮功学员受中共迫害的缩影,史考特先生结束中国考察后指出,中共政权依然是一个“凶暴残忍、任意妄为和变态偏执的体系”,他并且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记者王布鲁 周平 唐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