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清清一家受監控 媽媽入獄生死不明

【新唐人】現在兩歲半的幼儿牛清清,一歲半時,媽媽張連英被警察抓走了。她的父親牛進平近日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表示,張連英在監獄不接受中共所謂的思想轉化,以絕食抗議,距今一年多,今年一月開始警方不再讓親人接見,張連英目前生死不明。

愛說話的牛小妹妹聽到記者的聲音,以為是媽媽張連英。

牛清清:『媽媽在勞教所裡頭哪! 我想媽媽!你是我媽媽嗎?你是我媽媽嗎?』

北京法輪功學員張連英,2005年6月14日被警察抓走時,一歲半的牛小妹妹剛剛斷奶,現在已經會吟詩、唱兒歌的牛小妹妹常常問起媽媽,也會跟親戚說,媽媽被壞人抓走了。

牛進平:『現在反正一打雷就找媽媽!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啊?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啊?打雷了媽媽該回來了!』

張連英的先生牛進平表示,今年一月與張連英見過一面之後,集訓隊以張連英「表現不好」為由,不再讓親人接見,只讓寫了封信。張連英被抓入看守所至今一年多,一直以絕食抗議中共迫害,現在杳無音信令家人擔憂,由於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事件一再發生,家人非常擔心張連英的生命安危。

牛進平:『進去的人,第一,三天三夜不讓吃飯喝水,還說,如果你不吃不讓你吃,就站著,那腿,那個腿都站腫了。』

2006 年5月21日,牛進平和另一名法輪功學員曹東,兩人會見了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史考特先生,會面結束後,曹東當天失蹤,至今下落不明,牛進平也遭到便衣長期監視。

據了解,牛進平一家人的遭遇是目前中國法輪功學員受中共迫害的縮影,史考特先生結束中國考察後指出,中共政權依然是一個「凶暴殘忍、任意妄為和變態偏執的體系」,他並且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記者王布魯 周平 唐宇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