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亚裔专业人士协会第二十届年会

【新唐人】成立于1982年的全美亚裔专业人士协会于西雅图举办为期3天第20届年会庆祝在星期一(8/21)圆满结束,此次年会吸引美国境内及加拿大数百位来自各领域亚裔专业人士及该组织各地代表、成员和义工的参与。

第 20届全美专业亚裔人士协会年度大会于西雅图的Renaissance Hotel饭店举行,为成为主流社会与美籍亚裔社区之间的桥梁,今年美国众多大企业如美国银行、波音、微软除了积极赞助亚裔专业人士协会的年会并借此与该组织联手举办延揽亚裔人才招募会,期望为美国企业界引入更多的专业资源,培育多元化的社会。

与会人士 玛莉雅说:今年的活动有许多大企业的参与,人才招揽会上各企业的代表都非常友善并提供完整讯息,我也透过这活动与许多当地及国际上的大公司有面对面接触的机会。

此次筹备年会的共同主席查理.吴(Chares Wu)告诉我们今年年会的主题“亚裔之浪”有着特别的内涵,该组织长期以来透过年会邀请在美社会表现卓越的亚裔分享它们的成果,鼓励亚裔不要忽视自身对社会、社区的影响力。

全美专业亚裔人士协会共同主席 吴查理(Chares Wu)表示:溶入主流社会需更多的与社区连结,许多亚裔因文化背景的关系对于社会、社区没有太多的参与和投入,所以我们一部分的目标是推动更多的专业亚裔人士从自身的专业领域为我们最初美国梦的理想除了继续提升自己的专业领域并贡献自己的长才回馈社会、社区。

专业亚裔人士协会未来将持续通过建立专业人才开发,为美国社会及企业界贡献不同的文化意识和才智。

新唐人驻西雅图记者林奕妘 曾文浩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