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协表扬历任世足冠军队

【新唐人】星期三(8月9日),巴西足协(CBF)在里约热内卢举行一项巴西历任世足冠军队表扬仪式。

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Ricardo Teixeira)表示,对于巴西历史上所有的足球冠军队而言,这是一种对他们实至名归的崇敬。他说,“这是一场针对巴西足球历史上的英雄的表扬。”

巴西足球队教练邓加(Dunga)表示,“这些球员和教练们为巴西争取荣誉,他们接受荣誉表扬是实至名归的。对这些冠军队的肯定,不只是公正的,足协能发起这项表扬仪式,真是太棒了。”

佩雷拉(Alberto Parreira)表示,在巴西的历史中,这个表扬仪式是非常特别的一个时刻。佩雷拉将在下星期飞往南非洽谈他可能担任南非国家队教练的合同。

代表1970世足冠军、出席表扬仪式的巴西队前助理教练查加洛(Mario Jorge Zagallo)表示,所有的巴西足球队群聚在这里,表扬仪式联系了过去、现在和未来。

巴西足球队教练邓加和佩雷拉也同1994美国世足冠军队的代表们,一起在仪式中接受表扬。

1958的巴西队则由球员贝里尼(Bellini)及马立奥.特里国(Dr. Mario Trigo)作为代表,出席表扬仪式。

1962的巴西队受表扬的球员是奇多(Zito)和体能训练师阿马拉尔(Paulo Amaral)。

代表1970巴西队的是巴西队前助理教练查加洛,及队长卡洛斯.阿尔贝托.托雷斯(Carlos Alberto Torre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