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储秘书遭窃听 小报主编被拘押

【新唐人】星期三,国警方对王室工作人员电话遭到窃听一事继续展开调查,警方现在认为除王室之外还有其他公共人物的电话遭到窃听。

星期二国警方拘押了3名男子,他们涉嫌窃听查尔斯王储克莱伦斯宫侍从的电话。三名男子中包括小报《世界新闻报》的王室事务主编古德曼。星期三,3名被拘押的人中的一名已获得交保释放,但另外两名仍在警察局接受问询。

英国警方接到三名王室工作人员的投诉后,由反恐特别行动处展开调查,现在调查范围已扩大到是否有其他公众人物的电话遭到窃听。

在过去四个月中警方得到有关电话公司的合作,发现了一些被窃听的电话号码,这些号码可能属于王室其他成员、政界人物和社会名流。

《世界新闻报》确认,他们的王室事务主编古德曼被警方拘押,正在伦敦查宁阁警察局接受问询。

警察还在伦敦三处地点搜查了他们的办公室。

据报道,起初的投诉是来自查尔斯王储的公关秘书以及两名分管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的工作人员。消息人士说,目前调查的范围在"扩大而不是收缩",因为现在已扩大到王室以外的人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