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动物园举办哈利波特主题之旅

【新唐人】德国柏林动物园星期二以哈利•波特的故事为主题, 为正在放暑假的学童们举办了一场动物与魔术之旅。

这趟魔术之旅为学童们介绍了许多在颇受欢迎的哈利•波特系列故事及电影中的动物,例如猫头鹰、老鹰、蛇和狮子。

这项活动的目的是希望让参观者体验一下魔术结合动物的新奇感受,动物园的解说员向这些魔术学徒和哈利•波特迷们展示许多和故事中一样的动物。

主办者巴女士(Mrs Bah)表示:“我们让参加魔术之旅的学童了解魔术或神秘学的知识。而大部分的儿童也都是哈利•波特迷,所以我们也向学童们介绍一些出现在哈利•波特世界中的动物和哈利的朋友们。”

在学校放暑假的这段期间,动物园会在每周二为学童举办一场魔术之旅,让儿童们在期待着下一集哈利•波特故事出版前,能有更多的想像空间。

一名参加魔术之旅的女孩说:“我觉得最棒的动物是猫头鹰,它们有非常洁白的羽毛,哈利.波特故事中的猫头鹰也有这种白羽毛,而其他地方的猫头鹰只有褐白相间的羽毛。”

最新一集的哈利•波特电影,预计将在2008年11月上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