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的真主党士兵交待接受暴力培训经过

【新唐人】星期一以色列军方发布了一名被抓获的真主党恐怖份子的录像,录像讲述他是如何被训练进行恐怖活动以及他参与过的暴力活动。

录像中,这位被抓获的22岁的真主党成员苏雷曼(Mahmoud Ali Suleiman)说他从15岁起接受真主党的培训,从叙利亚乘飞机前往伊朗受训。

在盘问中他还承认参加了7月12日越过以色列边境绑架两名以色列士兵的行动,正是这个事件导致了目前持续了一个月的以黎冲突。

他说:“我们在伊朗被训练,我们从贝鲁特乘平民车辆去了大马士革的机场。”苏雷曼说和他一起参加训练的有40-50人,其中他们被培训如何使用反坦克武器,但他没有说什么时候受训和训练了多长时间。

他承认在2000年参加真主党,和黎巴嫩游击队参与了两次军事行动,第一次是2005年12月,他们试图占领进入黎巴嫩南部的以色列坦克。

第二次行动是今年7月,在迫击炮袭击中两名以色列士兵被抓走,8名丧生。

他说他们在贝鲁特以东巴贝克(Baalbek)的大山里面的真主党营地接受了密集训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