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的真主党士兵交待接受暴力培訓經過

【新唐人】星期一以色列軍方發布了一名被抓獲的真主党恐怖份子的錄像,錄像講述他是如何被訓練進行恐怖活動以及他參与過的暴力活動。

錄像中,這位被抓獲的22歲的真主党成員蘇雷曼(Mahmoud Ali Suleiman)說他從15歲起接受真主党的培訓,從敘利亞乘飛机前往伊朗受訓。

在盤問中他還承認參加了7月12日越過以色列邊境綁架兩名以色列士兵的行動,正是這個事件導致了目前持續了一個月的以黎沖突。

他說:“我們在伊朗被訓練,我們從貝魯特乘平民車輛去了大馬士革的机場。”蘇雷曼說和他一起參加訓練的有40-50人,其中他們被培訓如何使用反坦克武器,但他沒有說什么時候受訓和訓練了多長時間。

他承認在2000年參加真主党,和黎巴嫩游擊隊參与了兩次軍事行動,第一次是2005年12月,他們試圖占領進入黎巴嫩南部的以色列坦克。

第二次行動是今年7月,在迫擊炮襲擊中兩名以色列士兵被抓走,8名喪生。

他說他們在貝魯特以東巴貝克(Baalbek)的大山里面的真主党營地接受了密集訓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