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洪水使50万人离家

【新唐人】洪水袭击了印度的南部邦和金融中心,星期日(8月6日)印度的救援人员采取各种措施努力救助离家躲避洪水的灾民。

印度南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连续3天季风带来的暴雨已经使死亡数字上升到80人。大约50万住在低□地区的人们被迫离家。目前大部分地区水势逐渐平息,救援工作已经展开,两艘军用直升飞机和十几架高速游艇运送食物给被洪水围困的近1000名村民和一些城市的人们。

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长官莱迪(Y.S. Rajshekhar Reddy)担心还会有倾盆大雨,他说政府不能丝毫放松:我们已经从气象部门得到警报,未来几天还有降雨,洪水会达2-3英尺深,我请求所有地区官员和人民待在一起,提供所有的帮助。

印度的金融中心马哈拉施特邦(Maharashtra)的孟买洪水有2英尺深,西面和北面郊区的交通极其拥挤,郊区的火车在3英尺深的洪水中穿过,一些航班被延误了30分钟。孟买市政府说他们正在最大限度利用孟买的不够充足的排水系统。

印度气象部门说在未来24小时印度马哈拉施特邦(Maharashtra)还会有降雨和雷阵雨。几乎每年的季风雨都会给印度经济带来损失,并使几百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