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南部洪水使50万人离家

【新唐人】洪水襲擊了印度的南部邦和金融中心,星期日(8月6日)印度的救援人員采取各种措施努力救助离家躲避洪水的災民。

印度南部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連續3天季風帶來的暴雨已經使死亡數字上升到80人。大約50万住在低□地區的人們被迫离家。目前大部分地區水勢逐漸平息,救援工作已經展開,兩艘軍用直升飛机和十几架高速游艇運送食物給被洪水圍困的近1000名村民和一些城市的人們。

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長官萊迪(Y.S. Rajshekhar Reddy)擔心還會有傾盆大雨,他說政府不能絲毫放松:我們已經從气象部門得到警報,未來几天還有降雨,洪水會達2-3英尺深,我請求所有地區官員和人民待在一起,提供所有的幫助。

印度的金融中心馬哈拉施特邦(Maharashtra)的孟買洪水有2英尺深,西面和北面郊區的交通極其擁擠,郊區的火車在3英尺深的洪水中穿過,一些航班被延誤了30分鐘。孟買市政府說他們正在最大限度利用孟買的不夠充足的排水系統。

印度气象部門說在未來24小時印度馬哈拉施特邦(Maharashtra)還會有降雨和雷陣雨。几乎每年的季風雨都會給印度經濟帶來損失,并使几百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