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迪斯尿检再呈阳性 环法冠军不保

【新唐人】国际自行车联盟周六(8月5日)宣布,2006年环法大赛冠军的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呈阳性,雄性荷尔蒙超标。兰迪斯的环法冠军将不保

国际自行车联合会表示﹐“这份检测通报来自法国巴黎的一个反兴奋剂实验室,兰迪斯的B瓶尿样检测是在7月26日进行的。”

两瓶尿样检测结果都呈阳性,预示着兰迪斯将被剥夺2006年环法总冠军头衔,和2年的禁赛,兰迪斯还将失去他所获得的45万欧元的冠军奖金。 同时兰迪斯所在瑞士峰那克车队也立即作出反应,宣布与兰迪斯解约。

兰迪斯将成为百年环法大赛上第一位被剥夺总冠军的车手,根据世界反兴奋剂组织的规定,兰迪斯目前还有十天的时间对即将作出的处罚进行上诉。

兰迪斯是在本次环法大赛的最后一个山地赛段之后的例行药检中被查出兴奋剂阳性了,事后他一直对服用兴奋剂失口否认。

原总成绩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车手奥斯卡-佩雷罗将被确认为新的环法总冠军,他也将成为1995年传奇任务安度兰最后一次夺冠后第一位问鼎这一殊荣的西班牙车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