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迪斯尿檢再呈陽性 環法冠軍不保

【新唐人】國際自行車聯盟周六(8月5日)宣布,2006年環法大賽冠軍的蘭迪斯的B瓶尿樣檢測呈陽性,雄性荷爾蒙超標。蘭迪斯的環法冠軍將不保

國際自行車聯合會表示﹐“這份檢測通報來自法國巴黎的一個反興奮劑實驗室,蘭迪斯的B瓶尿樣檢測是在7月26日進行的。”

兩瓶尿樣檢測結果都呈陽性,預示著蘭迪斯將被剝奪2006年環法總冠軍頭銜,和2年的禁賽,蘭迪斯還將失去他所獲得的45万歐元的冠軍獎金。 同時蘭迪斯所在瑞士峰那克車隊也立即作出反應,宣布与蘭迪斯解約。

蘭迪斯將成為百年環法大賽上第一位被剝奪總冠軍的車手,根据世界反興奮劑組織的規定,蘭迪斯目前還有十天的時間對即將作出的處罰進行上訴。

蘭迪斯是在本次環法大賽的最后一個山地賽段之后的例行藥檢中被查出興奮劑陽性了,事后他一直對服用興奮劑失口否認。

原總成績排名第二的西班牙車手奧斯卡-佩雷羅將被确認為新的環法總冠軍,他也將成為1995年傳奇任務安度蘭最后一次奪冠后第一位問鼎這一殊榮的西班牙車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