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合作对抗全球暖化

【新唐人】英国首相布莱尔星期一(7月31日)与美国加州州长史瓦辛格在加州长堤举行会面,双方以签署协议方式,同意共同合作对抗全球暖化。

美国加州将与英国在研究及资讯分享方面进行合作,以降低温室效应并减缓全球暖化的速度。

英国首相布莱尔与美国加州州长史瓦辛格在加州长堤举行会面时说:”让我感到乐观的是,我们有能力做到并完成这件事,而且务必要使这件事办成功。”

布莱尔是首位访问加州的在任首相,他在长堤港与企业领袖会面后,宣布与加州州长史瓦辛格所签订的协议。

协议中,加州与英国将分享气候变化对经济的冲击及各项减缓暖化措施的研究成果。

这项协议也呼吁进行无污染能源科技的研究合作,例如美国提供减少排放的资讯,而英国则分享再生油料及燃煤的经验。

史瓦辛格表示:”我认为这项协议所突显的讯息是,我们不等待联邦政府,我们积极向前推进,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在着手正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