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口足画家呼吁中共尊重生命

【新唐人】台湾屏东文化局26日举办“口足画家创作联展”开幕茶会,10名口足画家亲临现场彩绘,与来宾分享他们的创作和心路历程,在茶会后法轮功学员向画家们讲述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得知真相的画家们呼吁中共尊重生命停止迫害。

26日上午,屏东文化局一楼展览馆,“口足画家创作联展”开幕茶会,10名口足画家亲临现场作画,并与来宾分享他们创作的心路历程,这群口足画家他们以尊重生命,及勇于克服困难的精神,令在场所有人感动和敬佩。

茶会后,法轮功学员向现场来宾讲述中共活体摘取器官的真相,获得众多正义声援及签署。

文化局长徐芬春说﹕希望说世界都能够看到这样的一个不仁道的行为,来喝阻这样的事件再继续发生,我们给予最终的一个人道关怀。

这些口足画家在得知中共不尊重生命后都纷纷发言﹕

洪德胜说﹕听到说有这活体摘除,这器官这个问题,我觉得真的是很不人道,那只要是民主的国家那根本是不可能,根本是不能接受这一种事实。

林宥辰说﹕现在大陆的一些,私底下窃取人体器官 我感觉,这一点应该非常的不可思议,应该要大众去呼吁它,要禁止这种行为,因为这种行为是非常不道德的。

谢坤山说﹕其实在我的认知里面法轮功他是一个很单纯,他真的是在帮助别人的一种团体,真的希望中共当局好好的想一想,好好想一想,他们的好。

新唐人记者林美华 何秀娥台湾屏东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