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口足畫家呼籲中共尊重生命

【新唐人】台灣屏東文化局26日舉辦「口足畫家創作聯展」開幕茶會,10名口足畫家親臨現場彩繪,與來賓分享他們的創作和心路歷程,在茶會後法輪功學員向畫家們講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得知真相的畫家們呼籲中共尊重生命停止迫害。

26日上午,屏東文化局一樓展覽館,「口足畫家創作聯展」開幕茶會,10名口足畫家親臨現場作畫,並與來賓分享他們創作的心路歷程,這群口足畫家他們以尊重生命,及勇於克服困難的精神,令在場所有人感動和敬佩。

茶會後,法輪功學員向現場來賓講述中共活體摘取器官的真相,獲得眾多正義聲援及簽署。

文化局長徐芬春說﹕希望說世界都能夠看到這樣的一個不仁道的行為,來喝阻這樣的事件再繼續發生,我們給予最終的一個人道關懷。

這些口足畫家在得知中共不尊重生命後都紛紛發言﹕

洪德勝說﹕聽到說有這活體摘除,這器官這個問題,我覺得真的是很不人道,那只要是民主的國家那根本是不可能,根本是不能接受這一種事實。

林宥辰說﹕現在大陸的一些,私底下竊取人體器官 我感覺,這一點應該非常的不可思議,應該要大眾去呼籲它,要禁止這種行為,因為這種行為是非常不道德的。

謝坤山說﹕其實在我的認知裡面法輪功他是一個很單純,他真的是在幫助別人的一種團體,真的希望中共當局好好的想一想,好好想一想,他們的好。

新唐人記者林美華 何秀娥台灣屏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