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中心医院器官供体源自劳教所

【新唐人】在7月6日发表的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中,两位加国独立调查员指出,他们相信在过去六年中,中共贩卖来自劳教所、监狱中的法轮功学员器官。本台记者近日去电询问曾任职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医师沈世强时,他表示,该医院器官供体源自全国劳教所、监狱等处,供体数量充足。

加拿大调查团报告中指出,过去六年间有41,500个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来源,他们相信大部分是来自法轮功学员。据报导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有大量器官供体来源。沈医师说天津第一中心医院存在一个调配器官的系统,医生挑选器官供体,由全国劳教所或监狱等处运出。

沈世强医师:“我们医生会根据你的情况挑选最好的肝脏,供体都是很年轻的、身体都非常好的,有很多都是男人的。”

他表示天津第一中心医院所提供的器官有还没咽气的器官供体。

沈世强医师:“没有断气的是一种、也有断气了的,在我们控制的范围之内,或者是心脏不跳了只有五分钟以内,断气的时间非常非常短的。”

沈医师还提到国外很多华侨或者外国人都到天津医院做移植手术。‘赴中国大陆调查真相委员会’发言人张雪蓉女士表示,这几年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在群体灭绝性的极端政策和煽动仇恨的宣传之下,很多人成为帮凶。

张雪蓉女士:“本来应该是救死扶伤的医生,居然把法轮功学员当成动物一样看待,我想这是煽动仇恨政策下的结果。真的是很伤心、很令人悲痛的事。”

根据国际特赦组织调查记录,中共在2000年到2005年平均每年处死死刑犯人数为1616人,远远低于同期器官移植手术的数字。加拿大独立调查报告中指出,中共无法解释4万1千5百个器官移植手术的供体来源。

新唐人记者 梁欣 特约记者 格林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