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念爆炸罹难者 孟买数百万民众默哀

【新唐人】数以百万计印度孟买民众星期二傍晚,在孟买人潮汹涌的火车站,为在上周连环爆炸攻击中的罹难者默哀两分钟。印度总统卡拉姆参加了当天的悼念仪式。

在孟买当地时间18日傍晚6时25分,随着警报声的响起,数以百万计的孟买民众中止了一切活动,行人站在路边,汽车停止行驶,电影院中断了正在放映的影片,人们用两分钟的默哀悼念在一周前遭恐怖炸弹袭击的182位罹难者

印度总统阿卜杜勒•卡拉姆当天也来到孟买,参加了悼念仪式。当城市上空响起象征恐怖袭击的警报声后,卡拉姆缓缓将手抬到额前,向死难者表示哀悼。

在遭到爆炸袭击的马希姆车站,悼念的人群点起了蜡烛,卡拉姆总统将一个花圈放在了这座曾经不为人知的小车站里。其他几座遭到爆炸袭击的车站前也都放满了悼念者摆上的玫瑰和郁金香。

当天,在加尔各答等其他印度城市,当地民众也都举行了悼念活动,整个印度大陆再次沉浸在一片悲伤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