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纵横】德累斯顿的800周年庆典

【新唐人2006年7月18日】【欧洲纵横】(10)德累斯顿的800周年庆典:德累斯顿举办了大型的文化节活动。

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欧洲纵横节目。在今天的节目中,首先我们来关心几则近期欧洲的见闻,之后在民风纯韵栏目里,我将带您走进以童话为主题的沙雕世界。

德累斯顿的800周年庆典

在德国东部的易北河畔有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名叫德累斯顿。今年是它建城周年,为庆祝这一节日,该市于七月十四日至二十三日举办了大型的文化节活动。下面请看来自德国的报道。

英国各党派政要关注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

自 >在加拿大首次公布后,西方社会如同引爆了一个巨大炸弹,引起各界人士的高度关注。下面请看来自英国的报道。

沙的世界

沙雕作为一种艺术形式起源于100多年前的美国,在20世纪80年代发展成为一项融雕塑、娱乐、绘画、建筑于一体的边缘艺术。由于它的神奇和独特,引起了很多人的浓厚兴趣。位于波萝的海的小镇特拉沃明德就每年都会举行沙雕展。下面就请跟随我们的摄像机一起来领略一番沙雕的魅力。

各位观众,今天的欧洲纵横节目到这里就结束了,谢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节目时间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