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议员要求政府关注中共活摘器官事件

【新唐人】7月17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 乔高应英国前外交官瑟罗勋爵的邀请,在伦敦英国议会大厦就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举行研讨会。与会的英国国会议员呼吁英国政府采取相应措施,关注这一事件。请看本台记者从英国发来的报导。

研讨会在伦敦的议会大厦举行。乔高先生就他在加拿大做出的报告向与会者做了介绍,并回答了在场的议员及媒体提出的问题。他指出在中国自1999年法轮功被镇压至今,有4万1千5百例器官移植手术所使用的器官来源不明,而从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器官的指控则回答了这个疑问。“中国政府根本不敢让任何人相信,他们所承认的这四万一千例器官移植手术的器官都是来自死刑犯。”

自由民主党的议员马可 亨特认为这个报告是一个非常出色的很重要的报告。他认为英国政府有责任站出来反对中共的行为, “我认为,我们的政府有责任鼓起勇气,向中国方面说明,我们不能容忍这样的事情继续下去。”

执政党工党议会议员海伦 古德曼 Helen Goodman在会后对本台记者表示要进一步敦促外交部采取行动。:“具体地说,我想有两个方面:一方面是给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另一方面是确保英国的医生和病人对这种行径不予合作。 ”

会上在剑桥大学就读的法轮功学员罗拉女士发言告诉与会者她在中国的劳教所遭受的折磨, 并证实了她本人曾经在劳教所期间被强迫做身体检查和血液学检查的事实。

新唐人记者凌松英国伦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