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轮功学员郝迎强投书遭迫害实情

【新唐人】居住在延吉市的法轮功学员郝迎强在中共当局的酷刑迫害下已经离开人世。7月15日,本台记者打电话到吉林省延吉市专门负责法轮功问题的610办公室,求证郝迎强被施以酷刑的实情,该办公室的负责人仆主任声称不要干涉中国的内政。以下是本台记者采访的经过。

据郝迎强的投书记载:他因为不愿被转化,也不承认曾经做过非法的事,在2001 年9月,延吉市公安为此,连续四天四夜对他刑讯逼供,所采用的方式除了毒打,还包括坐老虎凳、开飞机、电棍电击;十几个警察,两、三个人一组,轮班对他上刑。

郝迎强在投诉书中描述:连续几天毒打下来,当离开刑讯逼供的场地时,他看见自己的血,染红了一大片水泥地,血飞溅在地上、墙上,而他全身的衣服被粘稠的血染透,凝固成一体,不断地散发着血腥味,因为不想影响其他犯人,他忍痛爬着去洗衣服,整整三大盆水变成了血水,而且血腥味充满了整个监室。

15号,记者打电话到延吉市610办公室,求证郝迎强的指控,接电话的是一位仆南洙主任:

【记者:你是仆主任吗郝迎强他有写一篇文章控诉你们你知道这个】

【仆南洙:我问你你是做什么职业的】

【记者:记者】

【仆南洙:我问你你有什么资格干涉中国的内政你采访你中国的事情干什么你根本就你干涉不着中国的内政事情】

据了解,郝迎强原来是延吉市粮食储备库保卫科科长,因为修炼法轮功2001年被工作单位开除了公职, 02年他在延吉市法院的秘密开庭审判下,被判了8年劳教。

吉林监狱的劳教期间,郝迎强遭到管教人员唆使刑事犯,长期对他酷刑折磨,今年4月底,当郝迎强出现生命垂危被家人接回家后,家人发现他手指盖淤血,有明显的砸压痕迹,腰部淋巴溃烂处的洞里,有一块腰骨头裸露在外边,肚子涨大,躺在床上不能翻身。6月8号,郝迎强在痛苦的惨叫声中离开了人世。

新唐人记者 陆芳 王新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