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法輪功學員郝迎強投書遭迫害實情

【新唐人】居住在延吉市的法輪功學員郝迎強在中共當局的酷刑迫害下已經离開人世。7月15日,本台記者打電話到吉林省延吉市專門負責法輪功問題的610辦公室,求證郝迎強被施以酷刑的實情,該辦公室的負責人仆主任聲稱不要干涉中國的內政。以下是本台記者采訪的經過。

据郝迎強的投書記載:他因為不愿被轉化,也不承認曾經做過非法的事,在2001 年9月,延吉市公安為此,連續四天四夜對他刑訊逼供,所采用的方式除了毒打,還包括坐老虎凳、開飛机、電棍電擊;十几個警察,兩、三個人一組,輪班對他上刑。

郝迎強在投訴書中描述:連續几天毒打下來,當离開刑訊逼供的場地時,他看見自己的血,染紅了一大片水泥地,血飛濺在地上、牆上,而他全身的衣服被粘稠的血染透,凝固成一体,不斷地散發著血腥味,因為不想影響其他犯人,他忍痛爬著去洗衣服,整整三大盆水變成了血水,而且血腥味充滿了整個監室。

15號,記者打電話到延吉市610辦公室,求證郝迎強的指控,接電話的是一位仆南洙主任:

【記者:你是仆主任嗎郝迎強他有寫一篇文章控訴你們你知道這個】

【仆南洙:我問你你是做什么職業的】

【記者:記者】

【仆南洙:我問你你有什么資格干涉中國的內政你采訪你中國的事情干什么你根本就你干涉不著中國的內政事情】

据了解,郝迎強原來是延吉市糧食儲備庫保衛科科長,因為修煉法輪功2001年被工作單位開除了公職, 02年他在延吉市法院的秘密開庭審判下,被判了8年勞教。

吉林監獄的勞教期間,郝迎強遭到管教人員唆使刑事犯,長期對他酷刑折磨,今年4月底,當郝迎強出現生命垂危被家人接回家后,家人發現他手指蓋淤血,有明顯的砸壓痕跡,腰部淋巴潰爛處的洞里,有一塊腰骨頭裸露在外邊,肚子漲大,躺在床上不能翻身。6月8號,郝迎強在痛苦的慘叫聲中离開了人世。

新唐人記者 陸芳 王新 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