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游行吁国际社会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香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镇压法轮功快要满7年的前夕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摘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其它暴行。他们呼吁全球各界伸出援手,支持进入中国大陆调查真相,尽快结束迫害。

到今年的7月20日,中共镇压法轮功就要整整7年了。4百多名香和外地的法轮功学员,星期六在中区渣打花园举行集会。他们首先为这7年来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学员默哀1分钟。部分学员手持花圈,气氛肃穆,现场并有酷刑模拟展示。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会上宣读声明,指出这场迫害在社会表面好像没有看到血腥镇压,但在劳教所、监狱等黑暗角落,却比用血雨腥风来形容还要严重,尤其是活摘器官的黑幕被揭发出来后,最近得到两位加拿大社会名人的独立调查进一步证实,更加令人看到这场迫害的极端惨烈与毫无人性。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世上没有语言能够描述中共政权控制之下正在中国所发生的暴行的邪恶,以至其中一位调查员指出,这种邪恶在我们的地球上前所未有。这场针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人性的犯罪,这是彻彻底底的反人类罪。

法轮功学员指出,活摘器官事件正在测试着每一人的道德良知的底线。他们呼吁各界民众和国际社会伸出援手,支持调查团体进入中国大陆进行独立调查,制止罪恶。

数名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也宣读联署声明,要求中共立即释放他们的亲人,彻底结束迫害。

法轮功学员黄先生一家4口特地从台湾专程来香港参加这个活动,他说活摘器官的事件,对他造成很大的震撼。

台湾法轮功学员黄先生:我想今天是7.20迫害的前夕,我们全家来香港参加这个声援制止这个活体摘取器官、制止迫害的活动,我觉得相当有意义。

集会结束后,数百人游行前往中联办,虽然天气偶有飘雨,仍然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游行队伍抵达中联办后,部分法轮功学员到中联办正门前宣读声明。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