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遊行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暴行

【新唐人】香法輪功學員在中共鎮壓法輪功快要滿7年的前夕舉行集會遊行,抗議中共摘賣法輪功學員器官以及其它暴行。他們呼籲全球各界伸出援手,支持進入中國大陸調查真相,儘快結束迫害。

到今年的7月20日,中共鎮壓法輪功就要整整7年了。4百多名香和外地的法輪功學員,星期六在中區渣打花園舉行集會。他們首先為這7年來被迫害致死的中國大陸學員默哀1分鐘。部份學員手持花圈,氣氛肅穆,現場並有酷刑模擬展示。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在會上宣讀聲明,指出這場迫害在社會表面好像沒有看到血腥鎮壓,但在勞教所、監獄等黑暗角落,卻比用血雨腥風來形容還要嚴重,尤其是活摘器官的黑幕被揭發出來後,最近得到兩位加拿大社會名人的獨立調查進一步證實,更加令人看到這場迫害的極端慘烈與毫無人性。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世上沒有語言能夠描述中共政權控制之下正在中國所發生的暴行的邪惡,以至其中一位調查員指出,這種邪惡在我們的地球上前所未有。這場針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對人性的犯罪,這是徹徹底底的反人類罪。

法輪功學員指出,活摘器官事件正在測試著每一人的道德良知的底線。他們呼籲各界民眾和國際社會伸出援手,支持調查團體進入中國大陸進行獨立調查,制止罪惡。

數名被非法關押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也宣讀聯署聲明,要求中共立即釋放他們的親人,徹底結束迫害。

法輪功學員黃先生一家4口特地從台灣專程來香港參加這個活動,他說活摘器官的事件,對他造成很大的震撼。

台灣法輪功學員黃先生:我想今天是7.20迫害的前夕,我們全家來香港參加這個聲援制止這個活體摘取器官、制止迫害的活動,我覺得相當有意義。

集會結束後,數百人遊行前往中聯辦,雖然天氣偶有飄雨,仍然吸引許多市民駐足觀看。遊行隊伍抵達中聯辦後,部份法輪功學員到中聯辦正門前宣讀聲明。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