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位证人曝中共活摘器官黑幕

【新唐人】继安妮、彼特和沈阳老军医之后,近日第四位亲身经历,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人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规模远远超过现在媒体报导的情况,并且以部队医院首当其冲。基于安全考量,记者采访与这位证人接触过的王文怡医生,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曾与这名证人接触的王文怡医生表示,这位证人是外科医生,曾经实际参与活摘器官的手术,他指出沈阳老军医在第二封信里披露的“中共盗卖法轮功器官官方流程”内容,以及加拿大的议员和律师做的独立调查都是真实存在的。

王文怡:“他提到了这些法轮功学员被抓进去以后呢,每个人都是给一个假的名字,这样他们的器官被摘取后,表面上就是有合法的文件,移植了以后,他的资料保管时间不超过一年半就要被销毁,所以尸体都没有了,再有这些资料都被销毁,就无从去查。”

王文怡表示,由于江泽民和罗干对法轮功学员,采取在肉体上铲除的灭绝政策,使得很多法轮功学员被用各种方式无辜杀害。

证人同时告诉王文怡,中国大陆的部队医院是有系统的,直接且大规模的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他建议任何一个独立调查团,首先应该对军队医院多下功夫。

“像海军啊,用潜艇把活人走私到海外,这些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和海外的中介系统、黑帮集团 勾结起来,这样它们从中可以牟取高额的巨利,这样的情况他提到有近千人。”

“这也是为什么在军队里边或医院里边有很多黑心的医生,打法轮功学员的主意,因为在国际移植市场上,器官能卖很高的价钱,全国有将近五百所医院都涉及到移植的问题。”

王文怡表示,海军将人走私到公海以后,和海外的黑帮集团联系,可能国外的器官移植者都不太清楚这些器官是从哪来的。

新唐人记者 尚燕 唐宇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