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赛德国队柏林举行告别仪式

【新唐人】七月九日,世界杯足球赛决赛前,德国首都柏林举行了盛大的告别仪式, 德国队全体队员在教练克林斯曼的带领下,来到勃兰登堡门前向球迷告别。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柏林的报道。

当地时间中午12 点整, 当德国队总教练克林斯曼带领全体队员出现在勃兰登堡门前时,全体球迷欢欣鼓舞。球员们一一上前向球迷道别并感谢他们的支持。德国队虽然在这次世界杯比赛中没有进入决赛,但球员们的出色表现赢得了球迷们的高度赞扬。

德国队是本次世界杯足球赛的东道主队和三次世界杯冠军得主。克林斯曼第一次出任国家队总教练,带领德国足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六胜一负的好成绩。德国足球界和球迷都希望他能继续担任国家队教练,但克林斯曼本人至今还没有公开作出答复,这也是人们关注的焦点。

参加这次告别仪式的有近一百万名球迷。柏林市长沃尔沃莱特对德国国家队在这次世界杯赛中作出的成绩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新唐人记者宋仁、方舟德国柏林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