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节开幕两天 6人伤1人瘫痪

【新唐人】西班牙奔牛节〕开幕两天,已经有七个人被牛攻击受伤,其中一名来自美国纽约的男子半身瘫痪。

闸门打开后,牛群往前狂奔,身穿白衣,手持红毛巾的民众拼了命的在街道上往前跑。

西班牙奔牛节每年吸引全球超过上万游客,一同共襄盛举,不过今年却发生游客受伤意外,有人被牛踏伤,有人被牛刺伤,总共有7人受伤,其中一名来自美国纽约的男子,被牛袭击,受到重伤,导致半身瘫痪。此外还有六人,包括一名美国人,一名英国人跟一名纽西兰人,被牛犄角刺伤大腿。

这名31岁的美国男子,在奔跑躲避年轻的公牛时,腰部以下被牛撞伤,已被送进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奔牛赛一年举行一次,连续举行一周。这项传统节日之所以全球闻名,据说是由于海明威的小说“太阳升起”导致的,很多奔跑者都是外国游人。因为奔跑前夜人们都要通宵喝酒,危险性也就越来越高。

西班牙1924年开始举办〔奔牛赛〕以来,已经有造成15人丧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