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奔牛節開幕兩天 6人傷1人癱瘓

【新唐人】西班牙奔牛節〕開幕兩天,已經有七個人被牛攻擊受傷,其中一名來自美國紐約的男子半身癱瘓。

閘門打開后,牛群往前狂奔,身穿白衣,手持紅毛巾的民眾拼了命的在街道上往前跑。

西班牙奔牛節每年吸引全球超過上万游客,一同共襄盛舉,不過今年卻發生游客受傷意外,有人被牛踏傷,有人被牛刺傷,總共有7人受傷,其中一名來自美國紐約的男子,被牛襲擊,受到重傷,導致半身癱瘓。此外還有六人,包括一名美國人,一名英國人跟一名紐西蘭人,被牛犄角刺傷大腿。

這名31歲的美國男子,在奔跑躲避年輕的公牛時,腰部以下被牛撞傷,已被送進醫院進行手術治療。

奔牛賽一年舉行一次,連續舉行一周。這項傳統節日之所以全球聞名,据說是由于海明威的小說“太陽升起”導致的,很多奔跑者都是外國游人。因為奔跑前夜人們都要通宵喝酒,危險性也就越來越高。

西班牙1924年開始舉辦〔奔牛賽〕以來,已經有造成15人喪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