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独立调查团证实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7月6日上午11时,前加拿大国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戴维.裘格(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戴维.马特斯(David Matas)在渥太华举行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一份45页的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调查结果。

戴维.裘格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表示,调查证实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存在的并仍在继续。人权律师戴维.马特斯希望调查报告产生足够的国际压力,让中共敞开大门,允许国际社会入境调查。

在谈到调查结果时,加拿大前外交部亚太司司长戴维.裘格说:中国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是存在的并仍在继续。裘格:“我认为没有人怀疑这个难以置信的行为正在继续。”

新闻发布会上,人权律师戴维.马特斯介绍了调查的情况并希望调查报告产生足够的国际压力,让中共敞开大门,允许国际社会入境调查。

裘格和马特斯是2006年5月8日应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的邀请,就活体摘取器官一事开始进行独立调查的。他们的调查得到了加拿大所有国会政党议员的支持。

今年3月9日原大陆媒体人士向“大纪元时报”披露了中共劳教所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消息。中国卫生部于3月27日发布了《人体器官移植技术临床应用管理 暂行规定》并确定为7月1日实施后,中国各地相关的医院和各大移植中心的移植手术大量增加。3月28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秦刚否认集中营的存在,并邀请记 者参观。至5月2日,海外“调查真相委员会”三批调查员申请赴大陆签证均被拒。6月初,裘格和马特斯拟定赴中国大陆进行不受中共控制的独立调查的要求也未 得到中领馆的答复。

裘格和马特斯准备将他们的调查报告交给联邦政府,并同时呼吁政府向中共施压并进行制裁。

新唐人记者穆乔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