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美军士兵在阿富汗宣誓入美国籍

【新唐人】

星期一(74日)驻扎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的巴格拉姆(Bagram)空军基地的27名美国士兵宣誓加入美国国籍。

74日)驻扎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北部的巴格拉姆(Bagram)空军基地的27名美国士兵宣誓加入美国国籍。

 

27名士兵原籍在17个不同的国家,其中包括阿富汗。

来自阿富汗的美国士兵阿哈卖德-简(Ahmad Jan)说:“我觉得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我知道这是我的机会,我喜欢。”

Ahmad Jan)说:“我觉得美国是个伟大的国家,我知道这是我的机会,我喜欢。”

 

27名士兵目前都在为美国服役,宣誓后就正式成了美国公民,每年都有数千名原籍是其它国家的人成为美国公民。

加入美国国籍从申请到完成一般需要3-5年的时间,在军队服役会有特殊照顾,少至只需要6个月就能完成整个入籍程序。

3-5年的时间,在军队服役会有特殊照顾,少至只需要6个月就能完成整个入籍程序。

 

原籍菲律宾的舟斯(Nanqvil Joyce)说:“成为美国人意味着自由,拥有了生活中的各种机会,使生活好转,并有机会实现我人生中的各种梦想。”

Nanqvil Joyce)说:“成为美国人意味着自由,拥有了生活中的各种机会,使生活好转,并有机会实现我人生中的各种梦想。”

 

177674日美国大陆会议正式签署独立宣言,从英国的殖民地地位独立出来,所以每年的74日是美国的公共假期,来纪念一个自由、民主国家的诞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