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国会批准和美国的自由贸易协议

【新唐人】

星期三(627),虽然秘鲁国会遭到新当选反对派国会议员的抗议,但是秘鲁国会依然以大票数批准了和美国的自由贸易协议。这项协议经总统认可后,预期将于明年1月生效。

(627),虽然秘鲁国会遭到新当选反对派国会议员的抗议,但是秘鲁国会依然以大票数批准了和美国的自由贸易协议。这项协议经总统认可后,预期将于明年1月生效。

 

这项协议在秘鲁国会以79票对14票通过。秘鲁国内对这项协议的看法依然存在分歧,企业界认为,这项协议将大大提高秘鲁以出口为主的经济,但农民则担心进口货品价格便宜并且还受美国政府补贴,将破坏他们的生计。

79票对14票通过。秘鲁国内对这项协议的看法依然存在分歧,企业界认为,这项协议将大大提高秘鲁以出口为主的经济,但农民则担心进口货品价格便宜并且还受美国政府补贴,将破坏他们的生计。

 

为强调对自由贸易协议的反对,新当选并将于728日就职的下届国会反对派国会议员,在此次15个小时的会议期间,冲入国会抗议,中断辩论约半小时左右。

秘鲁外贸部长费雷罗表示,自由贸易协议的批准是秘鲁的胜利。

 

费雷罗说: “今天批准了这项自由贸易协议,预期将在明年1月生效,这对我国是有益的。”

秘鲁总统托莱多和美国总统布什,今年4月在华盛顿签署了这项协议,其间经过长达18个月的协商。这项协议,再经过美国国会批准,将于20071月生效。

4月在华盛顿签署了这项协议,其间经过长达18个月的协商。这项协议,再经过美国国会批准,将于20071月生效。

 

美国是秘鲁的最大贸易伙伴,秘鲁对美国的出口,占每年出口总额17亿美元的三分之一。 秘鲁还是热带水果、蔬菜、矿物和纺织品的主要出口国家。

17亿美元的三分之一。 秘鲁还是热带水果、蔬菜、矿物和纺织品的主要出口国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