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屋买气旺

【新唐人】对疯狂的世足赛球迷来说,日本足球屋可能是他们接下来要为之疯狂的大事。

 

日本国家足球队而言,或许世足赛已经结束,但对于住在日本中部的茅野家庭来说,足球对他们来讲,将永远只是一步之遥而已。 

茅野家庭在住家后院盖了一间足球形状的房子,深受小朋友跟邻居们的喜爱。

 茅野2年前花了11千美金在自家后院盖了这个黑白相间、有36面的足球屋,他说:“小朋友特别喜欢后院的这间足球屋。” 事实上,盖这些房屋的Kimidori建设公司表示,足球屋的整体建造很稳固,几乎可以防震、防台,还有防水。 Kimidori建设公司卖这些足球屋,就像是在卖煎簿饼一样的好卖。 

总部设在日本中部的Kimidori建设公司从2年前在日本获得足球屋的概念后,已经在日本全国各地,卖出了100多个大小不同的足球屋。到目前为止,多数的买者都是日本人,不过,Kimidori建设公司表示,托世足赛之福,他们接到了全球各地的订单及询问,包括德国、英国及香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