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足球屋買氣旺

【新唐人】對瘋狂的世足賽球迷來說,日本足球屋可能是他們接下來要為之瘋狂的大事。

 

日本國家足球隊而言,或許世足賽已經結束,但對于住在日本中部的茅野家庭來說,足球對他們來講,將永遠只是一步之遙而已。 

茅野家庭在住家后院蓋了一間足球形狀的房子,深受小朋友跟鄰居們的喜愛。

 茅野2年前花了11千美金在自家后院蓋了這個黑白相間、有36面的足球屋,他說:「小朋友特別喜歡后院的這間足球屋。」 事實上,蓋這些房屋的Kimidori建設公司表示,足球屋的整体建造很穩固,几乎可以防震、防台,還有防水。 Kimidori建設公司賣這些足球屋,就像是在賣煎簿餅一樣的好賣。 

總部設在日本中部的Kimidori建設公司從2年前在日本獲得足球屋的概念后,已經在日本全國各地,賣出了100多個大小不同的足球屋。到目前為止,多數的買者都是日本人,不過,Kimidori建設公司表示,托世足賽之福,他們接到了全球各地的訂單及詢問,包括德國、英國及香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