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华埠一次筹得九万两千美元善款

【新唐人】6月8日,中华总会馆及湾区慈善联合金库在旧金山中国城新亚洲酒家举办了2006年华埠筹款宴会,共筹得善款九万两千美元﹐湾区的十二个团体将受益。请看本台记者发自旧金山湾区的采访报导。

六月八日晚,中华总会馆及湾区慈善联合金库,在旧金山中国城的新亚洲酒家,举

办2006年华埠筹款宴会。筹得九万两千美元﹐作为华埠社区安全、儿童、家庭、老人、教育、预防暴力、领袖才能培养等机构活动经费。

“我们非常兴奋﹐今年筹款是创记录的﹐九万美元比去年多出了两万美元。”据湾区慈善联合金库的执行总裁安韦信介绍,与中华总会馆合作的每年筹款活动﹐已有近六十多年的历史。她并为大家带来一副对联﹐“为善最乐﹐慈悲为怀。”

湾区慈善联合金库的助理副总裁蔡如干表示,联合金库主要注重在旧金山中国城华人的社区、安全、儿童、服务四方面。他希望社区华人能够通过这些机构受益。

新唐人记者安琪、韩宁在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