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开赛在即 各项安全措施就绪

【新唐人】长达一个月的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9日在德国12个城市举行。在首都柏林将举行6场比赛,其中包括最后的决赛,比赛期间还将举行官方球迷节和各类盛大活动。德国和柏林内政部在此期间都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柏林的报道。

在德国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期间,预计将有320万人涌入各比赛场地观赏比赛,人们都希望在安全的环境中观赏球赛。

德国特别是柏林都采取了哪些安全措施,就此问题,柏林市内政部的新闻发言人施泰特先生对记者说:“世界杯足球赛是德国的盛大节日,但安全问题不可忽视。联邦德国内政部在全德推出了一系列的安全措施,北约也将派预警机在空中巡逻。

在超大电视屏幕观赏球赛区域内,德国内政部也采取了统一的安全措施。此区域活动举办者将安装摄像监督设备,对出入口进行监视, 并与警方密切合作。

所有体育场内部都有完善的安全监督系统。球票的出售和工作人员入场许可证的申请都进行了严格的审查。此前柏林奥林匹克运动场负责安全的人员和警察都成功地进行了排练和演习。

柏林的警方和消防队将与联邦警察及外国警察联合维持治安。柏林警察署还拥有一批训练有素的专家,专门研究对付有暴力倾向的人和足球流氓的破坏及捣乱。

柏林的“球迷节“活动是在布兰登堡门一直到6月17日大街的两公里长的范围内举行,其周边5公里和14个入口都将进行管制。“

新唐人记者瑶慧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