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提议设立全球艾滋病检测日

【新唐人】星期五(6月2日),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在联合国对抗艾滋病会议上说,美国将提议设立一个一年一度的全球艾滋病检测日,帮助面临危险的人们及早知道是否感染了艾滋病。

这个为期三天的会议讨论了在未来几十年对抗艾滋病的全球策略,尽管在防止和治疗艾滋病上取得了进展,但仍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已经感染了艾滋病。

美国总统布什的夫人劳拉在会议上说:“更多的人应该知道艾滋病是如何传染的,每个国家都有责任教育自己的人民,特别是妇女,使她们能做出有利于自己健康和安全的决定。”

自1995年起美国的艾滋病患者协会每年都举行抵抗艾滋病活动,散发材料帮助社区和健康机构在本地区开展抗艾滋病活动。

史瓦济兰王国国王恩史瓦帝三世( King Mswati III)说:“目前艾滋病被人们忽视,因为它几乎已经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我希望看到我们能集中力量对抗艾滋病的流行。”

联合国呼吁世界上所有国家的领导人能具体实行此次会议的声明,为抵抗艾滋病的流行做出贡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