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第一夫人提議設立全球艾滋病檢測日

【新唐人】星期五(6月2日),美國第一夫人勞拉在聯合國對抗艾滋病會議上說,美國將提議設立一個一年一度的全球艾滋病檢測日,幫助面臨危險的人們及早知道是否感染了艾滋病。

這個為期三天的會議討論了在未來几十年對抗艾滋病的全球策略,盡管在防止和治療艾滋病上取得了進展,但仍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已經感染了艾滋病。

美國總統布什的夫人勞拉在會議上說:“更多的人應該知道艾滋病是如何傳染的,每個國家都有責任教育自己的人民,特別是婦女,使她們能做出有利于自己健康和安全的決定。”

自1995年起美國的艾滋病患者協會每年都舉行抵抗艾滋病活動,散發材料幫助社區和健康机构在本地區開展抗艾滋病活動。

史瓦濟蘭王國國王恩史瓦帝三世( King Mswati III)說:“目前艾滋病被人們忽視,因為它几乎已經成了我們生活的一部分,我希望看到我們能集中力量對抗艾滋病的流行。”

聯合國呼吁世界上所有國家的領導人能具體實行此次會議的聲明,為抵抗艾滋病的流行做出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