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赦乌克兰分会谴责中共破坏人权

【新唐人】5月23日国际大赦乌克兰分社在基辅首都就2005年全世界和乌克兰就破坏人权的问题举行了发布会。

国际大赦乌克兰分会介绍了全世界的人权状况,对欧洲一些国家存在难民权利的问题,白俄罗斯,乌兹别克,土库曼等国家对异己分子的镇压,亚洲政府利用所谓的反恐斗争来镇压一部分人民,以及中共对个别团体,异己人士的迫害等人权问题做了详细汇报。

就总统尤先科上台,新政府组建以来,也就是“橙色革命”以后,乌克兰人权的变化。

国际大赦乌克兰分会负责人斯韦特兰娜 马林措娃说:“乌克兰的人权现在已经逐步的走向国际标准,法律也越来越健全和公正,从现在的情况来看一些都在正确的发展着。

国际大赦乌克兰分会主席纳塔利娅杜利涅娃谈到中国人权问题时,说:“十多年以来,中共一直抵制国际人权组织到中国视察,最终决定让人权观察访华,结果证明:中国不只是对监狱里的犯人施行迫害,而且对所有中共认为是“敌人”的都进行打击和残酷的迫害,像一些个别的团体,例如法轮功群体。

国际大赦一直认为中国是严重破坏人权的国家,试图改善中国的人权问题已经进行了15年多了,基本上每年都举行关于6.4的纪念抗议活动。我们已经不止一次讨论中国的劳改问题,很多人权组织都抵制从中国劳改所出来的产品。

新唐人记者 尼蒙克 安东乌克兰基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