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赦烏克蘭分會譴責中共破坏人權

【新唐人】5月23日國際大赦烏克蘭分社在基輔首都就2005年全世界和烏克蘭就破坏人權的問題舉行了發布會。

國際大赦烏克蘭分會介紹了全世界的人權狀況,對歐洲一些國家存在難民權利的問題,白俄羅斯,烏茲別克,土庫曼等國家對异己分子的鎮壓,亞洲政府利用所謂的反恐斗爭來鎮壓一部分人民,以及中共對個別團体,异己人士的迫害等人權問題做了詳細匯報。

就總統尤先科上台,新政府組建以來,也就是“橙色革命”以后,烏克蘭人權的變化。

國際大赦烏克蘭分會負責人斯韋特蘭娜 馬林措娃說:“烏克蘭的人權現在已經逐步的走向國際標准,法律也越來越健全和公正,從現在的情況來看一些都在正确的發展著。

國際大赦烏克蘭分會主席納塔利婭杜利涅娃談到中國人權問題時,說:“十多年以來,中共一直抵制國際人權組織到中國視察,最終決定讓人權觀察訪華,結果證明:中國不只是對監獄里的犯人施行迫害,而且對所有中共認為是“敵人”的都進行打擊和殘酷的迫害,像一些個別的團体,例如法輪功群体。

國際大赦一直認為中國是嚴重破坏人權的國家,試圖改善中國的人權問題已經進行了15年多了,基本上每年都舉行關于6.4的紀念抗議活動。我們已經不止一次討論中國的勞改問題,很多人權組織都抵制從中國勞改所出來的產品。

新唐人記者 尼蒙克 安東烏克蘭基輔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